0

下乡的日子真的很难忘

Posted by imkenix on 9:05 PM in
哈哈。。。休息了三天,我终于恢复正常了。
在这几天内,我收到很多我的营员们的短信。。。真的非常感动哦!
应为他们都很想念我们这班哥哥和姐姐哦。。。

刚才我收到奇胜的电话,感觉非常奇怪哦!没想到他会打电话给我咯!
真的很想念他们这班小朋友啊。。。
很想回去找他们,但是在他们的儿童节那天, 我有课哦。。。我不想 skip class 哦
不知道 what to do?? But one thing for sure is that I really miss them!!!
Wish they can pass the photos to me as soon as possible...so that I can see their faces again...
Once I get the photos, I'll post one more blog on my experiences during 下乡。。。异人一梦培训营!!!


马可尼组的副督导,美仪 signing out @ 9.10pm

|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